闻所未闻🐧

他们是我的所有少女心和心之所向
❤️

【气宇轩扬】流感

看标题注意避雷‼️‼️

文笔渣,误上升真人,蟹蟹‼️‼️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‼️‼️


“皓轩,皓轩”刚醒来的宋继扬发现王皓轩没有在自己身边躺着。

“来啦来啦”听见宋继扬的呼唤王皓轩放下手里的牛奶,跑进了卧室,坐在了床边。

“皓轩抱抱,我嗓子疼头也疼”宋继扬双手环在王皓轩脖子上,头靠在王皓轩肩膀上。


当宋继扬往王皓轩身上靠时,王皓轩就觉得宋继扬发烧了。用手一模,果然这个小祖宗发烧了。王皓轩抱起晕晕乎乎的宋继扬到卫生间洗漱,然后给他穿好衣服吃了早饭,带着宋继扬直奔医院。


在医院医生给宋继扬量了一下体温39度5,宋继扬已经烧的迷迷糊糊的了。医生说让去验一下血看看是病毒的还是细菌的,顺便看看是不是流感病毒。一听到要验血宋继扬在王皓轩怀了嘟囔着不要验血不要验血。搞得一旁的医生看的脸都要红了。


检验室里挤满了人,王皓轩好不容易带着宋继扬挤了进入,可能是生病的原因宋继扬一个劲的撒娇。看到护士拿出采血针,宋继扬把头转过来把手伸给了护士,整个人紧紧的贴在了王皓轩身上。护士采完血后,王皓轩带着宋继扬出去等结果,坐到椅子上后宋继扬可怜巴巴的把手伸给王皓轩说了句“皓轩,疼”王皓轩拿起宋继扬的手吹了吹。没办法,自己媳妇儿自己疼。


结果出来了,宋继扬流感病毒感染需要输液。

本来采指血宋继扬都害怕,更何况是输液。

“皓轩可不可以不输液,我们只吃药好不好,多苦的药都行”宋继扬可怜巴巴的看着王皓轩

“扬扬,你不输液怎么能好呢,乖听话,等你好了我们去迪士尼好不好”王皓轩仿佛在哄孩子一样。


因为要连输好几天,王皓轩干脆给宋继扬办了住院,毕竟是艺人,王皓轩整了一个高级单间。这样人少,宋继扬也可以好好休息。


前一秒宋继扬还求王皓轩让他玩儿会儿王者荣耀,王皓轩不让他玩儿,自己坐在床上生气。下一秒护士推着小车进来给他输液,一下子就跑到了王皓轩身后,用他那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王皓轩。王皓轩回给他了一个很坚定的眼神。宋继扬只好乖乖的躺到床上等着护士给他输液,当护士拿出针,用酒精在宋继扬手上擦的时候。扬扬赶紧把头转了过去,另外一只手紧紧的攥着王皓轩的手,不敢看护士给他扎针。宋继扬一直忍着,等护士从病房出去后,眼泪都出来了。

“皓轩,扎针真疼”

“忍忍就好了,乖”

“皓轩,可能吃个薯条就不疼了”

王皓轩一脸无奈,只好给宋继扬定了外卖。


在医院呆着的这些天宋继扬除了扎针的时候比较老实,其他时间真能说他不打扰到别的病人的休息都是好的,要么就一直黏在王皓轩身上。偶尔还会,有几个看过陈情令认出他俩的小护士来要个签名和合照。


“皓轩,我要喝水”

“皓轩,我要吃水果”

“皓轩,给我拿充电器”

“王皓轩,我饿了”

“王皓轩,王皓轩,王皓轩”

王皓轩“祖宗,你就是个流感感冒,你又不是瘫痪在床”

“我感冒了,生病了,我是病人,你就要照顾我!!!”宋继扬很是理直气壮啊


很快,宋继扬出院了!但是王皓轩感冒了!

王皓轩“这回轮到你照顾我了,宋继扬”

宋继扬“内个,我有工作,我要工作,我要挣钱”

王皓轩“哼,我还不知道你有没有工作,你要在家照顾我哪里也不可以去”

宋继扬“唉,欠下的总是要还的”


评论(9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